close


平時我是以膽小鬼出名的,那天跟逸恬去海邊衝浪,一隻大黃狗在我後面緊追不捨,破壞我閒情逸緻的心情,也害我跑在前面氣喘如牛,實在跑不動了,突然轉身對著牠吐舌頭,我這個舉動把牠嚇一跳,牠就這麼停止不動,然後轉過身悻悻然的走掉了,哈哈!到底誰是膽小鬼?


      逸恬帶我去麥當勞吃冰淇淋,要跟麥當勞叔叔合照,但是看到他那高大的身影,我正眼都不敢直視,連忙把頭轉向一邊,快走啦!


      人家説甚麼人養甚麼鳥,我們這副模樣像不像難兄難弟?


      雯欣喜歡把我打扮的像貴婦,看官們覺得呢?




      我最喜歡跟媽咪在棉被裡玩躲貓貓了,玩到袖子都掉一邊了,這時媽咪就在旁邊一直笑,然後一直叫我「小喇嘛、小喇嘛!」真有點給她搞迷糊了啦!這次怎麼沒叫「小寶貝」了?


      咦!在棉被裡躲了老半天,怎麼一點動靜都沒有,探頭一看,不見人影,媽咪大概被我操得太累了,悄悄的走掉了,埃呀!畢竟是上了年紀,比不過我這小伙子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