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今天主管因家有急事,約好要面試新進人員的工作只好由我代打,對面這位小姐是最後一位參加面試的年輕人,看她一臉誠懇的模樣,而且對我提出的問題都對答如流,最重要的,她還自備飲料,我想應該可以考慮考慮,就叫她回去等公司的通知吧,埃呀!真是累壞了!


      八月放暑假的時候,天氣非常炎熱,老爸為了省錢,居然對我的美容師説:「妳把她全身的毛都剃光,留下頭和尾巴就可以了,安ㄋㄟ凍卡固!」結果被送回來時竟是這副模樣!逸恬笑得腰都直不起來,我真的有點給他超沒面子的啦,你們看我的臉都不敢面對鏡頭唷!老爸呀!下次至少給我留個幾公分吧?這樣好像光溜溜的給人家看不要錢的説,很難為情哪!


      聖誕節時雯欣為了彌補我受創傷的心靈,特地買了一件新衣服送我,也只有她能了解我,真的是對她有説不出的感激喔‧‧‧


      大家都説我這副模樣超像外星人的,我自己看了也給她嚇一跳,原來濃密的頭髮怎麼變禿了,下次洗澡時不要給我拍照啦!


      我也不知為什麼最近睡覺時老是不知不覺的舌頭就會吐出來,可能夢見正在吃大餐吧?


      這隻狗玩具也夠可憐的,我老是情不自禁的會想要去咬她的耳朵説!
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