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 小蕃茄是我最好的朋友,尤其夏天去海濱衝浪時更是我的好伴侶,不過因為她是個過動兒,常常靜不下來,主人就會暫時把她埋在砂土裡,只露出一顆頭,要不然都沒辦法下水去衝浪了,瞧她的眼神多無奈呀!


   小蕃茄就是喜歡作怪,站在衝浪板上也能把自己甩得像是一把鋼刷似的,真是笑死人了,哈哈哈哈!


   他是小蕃茄的哥哥「大蕃茄」,看起來就更恐怖了,看他一副要把人吃掉的樣子,我都不敢靠近了!


   這個夏天第一次去衝浪就讓我中暑了,回來後上吐下瀉,逸恬趕緊把我送到醫院打針,瞧我差點被五花大綁的樣子,自己都很不好意思呢!


   隔壁麵店有一隻阿比爺爺﹝瞧他有點衰老了﹞,每次都要來逗我,天啊!我快被擠下椅子了!


   雯欣的筆電是我夏天午休的最好良伴,冰冰涼涼的,睡起來好舒服喔!





   明天就要去剪髮美容了,希望這次老爸不要像去年夏天為了省錢把我修得太短,像沒穿衣服似的,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不敢出門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