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自從我們家大哥去泡過韓國三溫暖後,回家洗澡時也要戴上羊咩頭,連我也不能幸免,你們覺得好笑嗎?怎麼每個人看到我時嘴巴都笑得快裂到耳朵了?人家説甚麼人養甚麼鳥,的確沒錯!




         家人都嘛説我這張臥姿很迷人,其實我也是隨便給它躺下來而已,是我們家地板擦得太亮了啦!  


      今天午睡時臨時找不到雯欣的筆電,只好隨便抓了二個玩偶墊著,這樣就很滿足了啦!


      我家大哥老是喜歡笑我説到處都能睡覺,今天就來給它一個人字趴,舒服就好了呗!


      身體的毛全部被剃光了還不打緊!唯一剩下來的頭毛還要給它弄個獨角獸髮型,我真的受夠了啦!


      大哥下去衝浪時我終於有個伴了,不然好無聊,總是讓我痴痴的等無人‧‧‧


      我不是愛摸人家大腿啦,只是在看膝蓋上那個人臉,好奇妙喔!








      大哥老是嫌我煩,連他準備要下水了都緊追不捨,我真的很怕孤零零的一個人﹝狗啦!﹞,又不敢去碰水,真無奈唷!


      小蕃茄也被 埋起來,這樣我就心裡平衡一些了,下次見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