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 這不是我啦!是我朋友阿比,她可厲害了,一爬上鋼管就欲罷不能,讓大家笑得合不嚨嘴,哈哈哈!


  老媽最近似乎有點痴呆,常常要抽面紙時就猛往我身上抓,還怪我跟那個面紙盒長得太像了,有時甚至還對著面紙盒叫我的名字呢,太離譜了!諸位看官:你們說這樣有道理嗎?嗚嗚嗚~~~



 都怪我家教太嚴,平時我要大小便都嘛去後陽台老爸鋪的報紙上解決,所以一出門,我都不敢隨便給他尿尿,總是憋到回家才衝去報紙上一口氣給他尿完,所以家人很怕這樣下去有一天恐怕要洗腎了,那天和我家大哥去衝浪,實在忍不住了,才尿了一大卜在浴巾上,大哥不但沒生氣,還po照片昭告天下,說酷琪終於敢在外面尿尿了,有那麼嚴重嗎?這些都要怪姐姐啦!只教我在家不能隨便尿尿,也沒教我到外面就可隨便尿,真是的~~~


  第一次看到「查禮士」獵犬那麼害羞,都不敢看我勒!虧他還是餐廳的駐店狗呢!



   天氣越來越涼快,我家大哥說這個夏天的衝浪運動可能要結束了,我也替他感到遺憾,阿不然像這種眼睛吃冰淇淋的畫面可很誘人呢!哈哈哈哈!


  整個夏天雯欣常常帶我去坐公車,吹冷氣,看來得等明年再見了!





      我家大哥的手藝越來越好了,瞧他幫媽咪切烏魚子的架式,像不像主廚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