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整個冬天台北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,最近稍為放晴,老媽就帶我去美容,說我的毛太長都打結了,臨出門老爸還一直交代:「叫美容師給她剪短一點,按ㄋㄟ假也凍卡固啦!」就這樣我的毛又被剃得光溜溜的,剩下一個大頭,害我好憂鬱,整天悶悶不樂,都嘛是老爸的主意啦!

 這是大哥補償我的一根大雞腿,咬着它就像抽雪茄一樣很有派頭吧?哈哈!





 雯欣常常說我是狗界的名模~~~很會擺pose ,又會裝憂鬱,其實她都不知我有時真的很鬱卒啦!



        老媽也覺得過意不去,有點愧疚,特地帶我去餐廳吃大餐,又買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,好像我的鬱卒一下就雲消霧散了耶,晚上也比較好睡了喲!




 這是老爸常常背我出遊的袋子,很適合我吧?



    台北市青年公園有一個專為狗輩們設的「狗馬桶」,但我真的不會用,只認得我家的報紙才會尿尿啦!好了,下次再跟你們聊!各位晚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