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      報載一個家暴的父親,夜夜喝酒後就打罵妻兒,在房間門口磨刀,使家人生活在恐懼中,後來兒子忍受不住了,鼓勵媽媽帶著妹妹逃走。
      一般人都是勸合不勸離,只有在三種情況之下,堅決勸離,一是毒,二是賭,三是家暴。台灣很多男人在外吃喝嫖賭,回到家還要對妻子施暴、凌虐,甚至囂張到帶外面的女人回家示威,讓妻兒一輩子活得生不如死,時下很多年輕人常常無病呻吟,如果讓他們嚐到這種不堪的日子,才會知道何謂人生啊~~~~



      雖然生命中會不斷遭遇狂風暴雨,但只要自己堅強找到一條出路,還是可以迎接往後燦爛的人生,不要老是處在挨打的境地,而且要尋求一個信仰,才能走出陰霾!
      我最喜歡一首詩歌「傾聽我心」:當我悲傷滿懷,道不出最美的期待,親愛主!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,那是我最虔誠、最渴慕的祈禱,求你聆聽我每一個心跳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