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 酷琪會走路以後,女兒就訓練她必須到後陽台鋪好的報紙上大小便,幾年來也都遵守規定,前晚寒流來襲,大概後陽台太冷,竟然半夜尿在客廳的地板上,我就罰她站在櫃子上,面壁思過,瞧她一動也不敢動的樣子,還真有點給她可憐,哈!


      站沒多久,一直轉過頭來求饒,你看她一臉的無辜樣!


      前面雙腳酸了,只好放下右腳,暫時支撐,但還是得乖乖立著。


      一直向其他家人投以可憐的眼光,還是沒人敢替她求情!


      不知她心理在想甚麼?大概説著:「我知道錯了,以後不敢了」。




      真的站太久了,一直轉過來看我﹝其實我也很心疼呢﹞!最後終於放了她,知過能改就好!


      每次看我要出門,就是這副樣子,緊拉著小腿不放,就是賴著要跟就是了!





      也不怕人家笑,你看她張著那雙大眼睛,裝無辜是她最內行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