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     有很多漂亮女孩或藝人都盼望將來能嫁入豪門,也許這是眾人羨慕的對象,但據我所知,十之八九進入豪門後都沒有想像中的幸福,不是老公外遇不斷,就是被婆婆虐待,甚至於整天空守閨房、失去自由,很多人因此不到一年半載就離婚了。


      最近在在電視新聞看到王永慶的告別式,社會上的達官顯貴爭相前往悼念,報紙上對他更是盡歌功頌德的能事,但我總覺得他這輩子太辛苦,創業維艱的人永遠都無法真正享樂,雖然擁有這麼多錢,但直到死亡之前都還在想海外的企業未來要如何發展,真的太苦、太累了!


      很多人對王永慶褒揚有加,印象中不曾聽過有人批評他的納妾行為,如果説那個年代因為大房無法生育,再娶個二房來傳宗接代還情有可原,但二房已經替他生了二男三女了,他竟然又娶了在風月場所打滾﹝電視報導的﹞的三房,真是令人匪夷所思,難道事業有成的人理當如此?


     告別式上,相較與其他人哭哭啼啼被媒體注意,我想最落寞的其實應該是大房了,大房膝下無子,不像二、三房都生了不少孩子來鞏固家產與地位,但是王永慶死後也不得安寧,未滿百日,緊鑼密鼓的遺產爭奪戰已經登場了,今天電視新聞又報出他有個四房﹝姓羅的﹞,替他生了一男二女,現在也跳出來要爭奪遺產,如果王永慶地下有知,不曉得作何感想?這就是豪門的悲哀!


      王永慶不是完人,有這麼多的女人,家庭又是如此複雜,我不相信他很快樂?或許打拚事業上很傑出,但我不想當這種人,太累了‧‧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