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cookie是我們全家人的心肝寶貝和開心果,有牠在,每個人都會沉浸在歡樂的氣氛中,牠真是集全家人的寵愛於一身。


  四年前因candy過世,家人有好長一段時間籠罩在陰霾中‧走不出來,我決定再養一隻小狗代替CANDY的地位,這次我跟寵物店的老板說要養超迷你的馬爾濟斯,並且要公的,﹝因之前CANDY每幾月那個都會來,很麻煩!﹞老板馬上拍胸脯說這隻公的特別秀氣‧可愛﹝還有血統証明喔!﹞帶回來時才出生50天,只有一個手掌大,還得用電燈泡替牠保暖,在家人辛苦努力的呵護下,﹝包括餵食‧教學走路‧訓練大小便,﹞過了半年,終於變成人見人愛的小狗了。


  有一天女兒跟我說:﹝媽咪:我覺得好奇怪,cookie小便怎麼都用蹲的?是否老板看錯了?﹞我只好帶牠去給獸醫驗明正身,才知道我們一直叫cookie桑的「他」竟然是個﹝她﹞,真是好笑!但是她的ㄋㄞ功一流,突然的性別錯亂並不損我們對她的寵愛。


  你看她的大眼睛‧小鼻子‧多可愛!每天跟前跟後的,我們家把拔都叫她copy cat﹝跟屁蟲﹞,正點吧?下次有空再來聊她的點點滴滴‧‧‧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煙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